close
昨天為了預購NEWS的新單曲

去了5大.......

因為店員在講電話

所以我跟她要了兩張預購單

後來才發現只需要一張就夠了(@_@!)









因為我初回和通常都要買(敗家)

所以我一直以為要寫兩張(囧)

浪費你一張預購單

真是抱歉>口<











晚上去聽鋼琴獨奏會

挖哩咧~

超強的!!

那個中國女生才跟我一樣17歲耶!!

彈的不知道是我的幾千萬倍強呀=A=









反正離五月中還很遠.......

我在來打一下廣告好了=ˇ=

NEWS

恋のABO


請大家多多支持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說的是.......

聽說很多人都是兩盤都買耶!! @ˇ@








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