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我外婆家

順便去剪頭髮.......

剪了劉海.......(廢話)

結果今天曾XX跟我說她以為我是開玩笑的......(沒有!!我沒有開玩笑呀XDD)






泡菜燒肉口味的Pizza真的很好吃耶XDD(推薦推薦)







可惡的大餅姊^2

竟然敢嚇我= =+

真是..........

太幼稚了>口<






今天衛X組非常低氣壓

所以早早就閃回家..............(游XX我對不起妳>_<.)

................睡覺.............(揍飛)

我睡到6點半才起來=▿=|||








本來要等鎖匠換鎖的

但我很沒義氣的拋下眾人了=▿=*











明天要去預購NEWS的新單曲(又要敗家了= =)

恋のABO

你真的好貴喔   囧









還有

明天要去聽音樂會(作業)

走吧!!!!XDDDDDD










以上
arrow
arrow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