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愚人節.......

也是阿禪學姊的生日^ ^



是說昨天我一直被整= =(ㄟ~為什麼是我??)

導致晚上睡覺作夢還夢到被整+ +(為什麼??????????????)

天哪..........

還真是個充實的愚人節呀.......(連作夢也不放過我 囧)








今天音樂課看大白鯊

我說阿~

那顆人頭是鬼片借來的吧??

要不然怎麼可能會少一顆眼睛臉卻那麼完整??



其實我一直在想.........

什麼時候鯊魚才會這樣把船吃掉阿?↓↓




(別打我)

我知道畫得很爛= =

因為是用小畫家嘛(推卸責任)=▿=*





反正就是這樣啦~













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