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去練跆拳了......(燦笑)

久違啦!!教練!!!(揍飛)




好吧......

我升黃藍帶了.......←要恭喜我嗎??

其實是教練看我可憐才過的吧...............(囧)

聽說再升上去就要對打了......

跟我妹對打的機率據說不低........←聽說是100%@_@

很好........

我可以先認輸嗎?←我不想早死阿~~~(淚)










還有阿..........













我知道遲到是不好的行為........

只是我沒想到教練會叫社長來叫我而已.......

害我有點過意不去說........@_@






嘿!

給你造成不必要的麻煩

真的很抱歉!!!!!(跪)

我在深深反省了......> <









這年頭的社長還真不好當阿0.0

是說我記得以前學姊說過社長只是用來給人ㄉㄧㄤ的......

我沒有喔!!

我只是有的時候會偷偷欺負リリル而已XDDD←誰說我ㄉㄧㄤ社長?我沒有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是的......

大家都不去......

害我一個人好無聊喔......(打滾)

許子涵~許子涵~~!!

下下禮拜四一起去啦~~

要不然我一定會無聊到瘋掉的啦>口<"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