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~

6:00的鬧鐘

按掉想說再睡一會兒

起來時就已經25分了!!

奇怪?!

15分的morning call呢??

嘖嘖~

立刻飆下樓.......

還好太極拳還沒開始= =



↑↑請不要懷疑.......這就是太極= =

我一定要說一下!!

早餐的小饅頭和豆漿很好吃

其他菜就...........不予置評=∇=



早上去京城百工坊



↑↑這是它家大門(對不起...我照到電線了 哭)



↑↑北京雕漆

據說是用樹皮一層層疊在一起

然後在上面雕刻

放越久好像會越紅喔!!(沒聽錯的話應該是這樣=∀=)




↑↑京繡





看!


多美的花阿?




不過它是假的........

摸起來有點像是琉璃之類的東西做的(我也忘了是啥東東做的了= =)




中午去吃炸醬麵

領隊說這是他在北京吃過最好吃的一家



你看!!

還有人幫我們拉簾子耶^ ^

雖然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(口音太重了= =)

炸醬麵很好吃呦!!

只是..........

好多喔~

一碗兩個人吃都還嫌太多

然後點心好多!!

這種紅豆的豆沙捲超好吃的^ ^↓↓





↑↑這也是紅豆做的......可是沒什麼味道@_@






下午去798文化創意產業基地

有看到台灣人的展覽喔!!

可是拍照要收錢的!$$

嘖嘖~

照一張人民幣¥500

好貴= =

我是窮鬼!!



↓↓這是不用收錢的!!











↑↑兔子五連拍XD



熊貓騎驢耶!!

好可愛XDD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