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一起床我媽就對我說

「生日快樂阿!!你今天是壽星耶!XD」←總覺得她比我還嗨......囧

我心裡只有一句話:「今天幹嘛不放假啊?我想睡覺啦!!哭」

後來發現林以豬在12:04傳了簡訊給我

恭喜豬賀喜豬~

你搶到頭香呦!!XD←沒什麼好搶的阿= =

曾婉妮謝謝你送的Hello Kitty餅乾~

你送對了!這是我們最需要的東西(豎拇指)

陳靜玟你的香皂真的超高貴的啦!!

絕對捨不得用!!



啊~

真的是超感動的啦!!

謝謝你們記的我生日呀!!= ˇ =




今天快過完了......

輪到我來祝自己生日快樂了←好害羞唷~不用了啦>\\\\\<





17才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ー










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