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1的少俱真好看XDDD

中島健人好可愛呀XDDDDDD

決定了他以後就叫做"喜歡裝可愛的冷笑話小老頭"!^W^

是說他比我小耶~

真難得我會喜歡年紀比我小的人@0@






這兩週在期末考.........

電腦會計陣亡了= =(哭)

明年得看馬蓉有沒有開課=3=

不然我跟誰去考阿?

拜託網設別因為我IIS設錯就不讓我過> <(合掌拜)









是說其實還滿冤家路窄的呢= =




看到你還是會心動

只是更多了心痛...............





接下來就是暑假了~

power point不知到底要不要報= =

不報明年變1800耶

好貴喔........=3=









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