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國文課寫作文.......

希望老師看得懂.......(跪)






下午先去台北車站買了我的摺疊傘~


就是它!!↑↑

真是太好哩^ ^



然後誘騙黃柏X和阿科去拍大頭貼!!

喂~

我們可是從昨天就開始策劃了耶~XDD

絕對要拍的啦!!!!!!!

而且這次的我一定會貼在我的貼貼本上滴XD

上次的不貼是因為某些原因......

絕對不是婉妮妳的問題啦~

我已經把那傢伙的頭用小畫家塗掉了

看起來超像背景的

別那麼自責啦~(搖手)



然後去吃冰

看他一次端來4盤巧克力牛奶冰時我嚇到了@口@!!!

我還是一樣吃布丁牛奶......

阿科是吃百香果雪花.......



還看到一個很好看的包包

可是太貴了買不起0_0




嘿嘿嘿~

在此鄭重告知黃柏X同學和阿科同學.......

請認清楚蓋酷的方位!!

下次經過請自行入內!!XDDDDDDD





最後回衛X組聽八卦~

詳情明天跟你們說XDDDDDD









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